Alessa

目前主食fgo/文野/咒回,是个杂食动物,就是不知为什么总是掉在冷门角色坑里……但是在咒回终于粉上了一个热门角色wtw!喜极而泣.jpg

【刀剑】兽化药水(三)

本篇应该不是特别长……我是国服,而且没有的刀不会写,所以巴形,小龙和毛利都不会有。但是除此之外的刀会尽量都提到。(我现在发现62把刀是项大工程……)

因为作者比较奇葩,所以大家变成的动物也会比较奇葩。

前两篇可以去我的专栏翻。

萌新作者瞬间就拥有了好多好多喜欢评论和推荐!还有了五个粉丝!开心😃

感谢半梳同学陪我玩猜猜猜游戏……关键是你猜的相当接近了!主要还是我脑洞太迷……

以下正文:

“啊,啊哈哈,好巧啊长曾祢……”

“把我弟弟放下。”白额吊睛的猛虎朝鹤丸张开了他的一张血盆大口。

——————————

从理论上来说,才刚刚lv57的长曾祢是没法对满级很久的鹤丸造成伤害的。但是现在有两个小小的小问题。其一,鹤丸不是青江,不会抱着金蛋睡觉。从睡醒起就一环接一环的惊吓也没有给鹤丸去仓库拿两个刀装的时间。其二……长曾祢现在三百公斤的体重绝对不是鹤丸的小身子骨承受得起的。

综上所述,面对长曾祢的扑击,鹤丸决定以躲避为主,伺机逃跑。白鹤在狭小的马厩里辗转腾挪,翩翩起舞,伴随着一阵阵凄厉的惨叫。

“放我下来啊混蛋——”

嗯,蜂须贺甲虫还被他捏在手里呢。

马厩里的马被巨大的老虎吓得四处乱窜,仰天长嘶,配上长曾祢的怒吼,这个僻静的角落一下子就变得极其热闹。

“鹤丸还真是能搞事。”审神者站在马厩门外,听着里面的鸡飞狗跳,笑眯眯地说。

“主,需不需要我……”

“嘛,不需要哟。难得看见大家这么开心呢^ω^对吧?长谷部?”

“既然是主的愿望……”

“您就是太惯着他们了,”歌仙无奈的抱怨。“啊,真是……要收拾好这些麻烦可不容易……”

“啊呀,善后工作当然是交给鹤丸嘛。”审神者仍然一脸笑眯眯,“反正他最近也没什么事……歌仙,要来点瓜子吗?”

“谢谢您的好意,但是我现在的状况并不适合嗑瓜子……”歌仙摆摆尾巴,“而且我暂时也没有手。”

——————————

马厩内。

鹤丸向一侧跳去,一边紧紧盯着长曾祢。三米长的身躯很有杀伤力……但是也不好控制。

果然,长曾祢刹车不及,撞在了马厩墙上,整个木屋都震了一震。

好,破绽!鹤丸眼前一亮,朝着门口跑去。

希望就在眼前!鹤丸紧紧盯着外面的草地计算自己接下来的逃跑路线。突然!他猝不及防地被糊了一脸。

长曾祢正好从后面赶上,猛地一扑。可怜的蜂须贺在空中划出一道闪亮的弧线,落进门口人的手里。

“不,等,腰,我的腰!长曾祢我不能呼……吸……了……”长曾祢虎一副什么也没听到的样子,舒舒服服地趴在了鹤丸身上,压的鹤丸直翻白眼。

刚刚糊住鹤丸脸的功臣从他头上跳了下来。这是一只自带滑翔翼的鼯鼠,一双巨大的黑眼睛一眨一眨分外可爱。

“长曾祢,你要不要起来一下,我觉得鹤丸快被你压断气了……”

“啧,他离断气还早着呢。”虽然这么说着,长曾祢还是爬起身,把鹤丸的帽子叼在了嘴里。

#鹤丸你要不要考虑把帽子摘掉,你看谁都要叼上一叼#

白色的鼯鼠一蹦一跳,轻车熟路的爬上了站在门口的大和守的裤脚,两下窜到了肩膀。

“怎么样,安定,你看我这个样子是不是特别可爱!”

“是是是,你世界第一可爱。”

“喂喂,好敷衍……”

看起来没什么变化的安定手里拿着蜂须贺甲虫,肩上顶着清光鼯鼠,身后跟着长曾祢虎,拖着鹤丸走出了马厩。已经被晃得晕晕乎乎的蜂须贺都没想起来反驳长曾祢的弟弟发言,安安静静趴在大和守的手里。

被压到缺氧的鹤丸过了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他挣扎着从长曾祢的肚皮下方伸出头,发现自己已经远离了马厩,在马厩的门边好像站着什么……黑色的……大狗?

也不知道是谁。他回过头看看自己所在的小分队。

“大和守,你没事啊……你确实没事吧?”

鸣狐那个简直就是欺诈!

“这么低级的恶作剧我怎么会中招。”安定不屑地嗤笑,“也就是某些人闲的没事干……”

“???”

“不,算了,没什么。”

“没什么是什么啊?喂,大和守,你说清楚!”被挑起好奇心的鹤丸才没有那么容易罢休,“谁闲的没事干?”

“……啊,你看那边,好像是左文字。”

“不要转移话题——”“噗哈哈哈哈哈……”鹤丸不满的话语被清光的大笑打断。

“宗三,你这个造型……哈哈哈……”

于是鹤丸也扭过头。

宗三左文字头上顶着一只蓝色半透明的水母,手里捧着一只小刺猬,一脸淡然的走在走廊里。不,不是一脸淡然,仔细看好像嘴角有翘起来?

“水母……不,不会吧。”

鹤丸也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宗三你头上顶的那个是你哥哥吗?!”蓝色的水母摆动了一下触须,从身体的不知道哪里传来江雪左文字羞窘的声音:“不……请不要再说了。”

“没关系,兄长,您现在这个样子很可爱呢。嗯,小夜也是。”宗三微笑起来。于是他头上的水母不再摇晃触须,假装自己没有听见。手里趴着的小刺猬也抖动着蜷了起来。宗三微笑着摸摸了手里的小刺猬,撕给他一小块柿饼,又摘下一朵小小的紫花递到头顶上。装死中的水母没有接,于是他把花插在了自己的发带里。

“哇,好熟练。”鹤丸叹为观止。

“我怎么觉得你一副早有预谋的样子。”安定死鱼眼吐槽。

“怎么会,早有预谋的不是鹤丸吗?”宗三仍然微笑着,看来他是打定主意要当一天左文字很高兴了。

“……要复仇……”他手里的小夜刺猬立刻舒展开来,转向鹤丸的方向,浑身的刺竖起。

“别,这家伙已经重伤了,你别把他扎死。”安定赶忙制止。小夜一向是极短队的常驻人员,lv58的极短随便一刺鹤丸也受不住。

“……”小夜又蔫嗒嗒的把刺收了起来,爬回去啃起了柿饼。

宗三一脸慈爱的看着手里一抖一抖的小刺猬,又戳了戳头上的江雪,微笑着给了他们一个忠告。

“前方粟田口出没,要小心脚下。”

“?为什么粟田口就要小心脚下……”鹤丸一头雾水。

宗三没有搭理他,径自带着自己的哥哥弟弟向远处走去。鹤丸远远望着他的背影,总觉得自己看见粉红色的泡泡从宗三背后冒了出来。

“粟田口……?”鹤丸正在思索着,突然感到一直拖着他的长曾祢停了下来。然后他听到安定略微颤抖的声音。

“老鼠……?”

“……才不是老鼠!”

鹤丸抬起头向前方望去,一串小鼠正一个咬着一个的尾巴,从走廊中间通过。领头那只比其他的老鼠(都说了不是老鼠!)大上一圈,在他身后跟了五只小小老鼠。此时,最后那只小小老鼠——倒是比其他的小小老鼠稍高一点——松开了前面老鼠的尾巴,正在不爽的抱怨。

“………………”

to be continue…

注:

清光:西伯利亚鼯鼠。一种超级超级可爱的小东西,自带眼线(?)和滑翔翼。前后爪之间有膜,可以滑翔。眼睛本来就又黑又大,而且眼睛周围那一圈毛还是黑色的……超可爱!绝对很适合清光!(清光:才不适合呢谁想当老鼠啊!)(不是老鼠是鼯鼠!)

西伯利亚鼯鼠体长9-14cm,清光大概14cm吧,长大一点不容易被踩(……)

江雪:我觉得他的头发真的挺像水母的……但是这里其实有个bug,就是世界上唯一不会蜇人的水母是帕劳湖里的水母,然而我看图上那些水母都是金色的没有长触须的水母……

其实我想的是箱水母,蓝色的(应该说颜色里包括蓝色),而且有长长的飘荡的触须……然而以箱水母的剧毒,宗三怕不是早就用了百八十个御守了……

那啥,就当这是一只住在帕劳湖的箱水母吧……

关于水母再提一句,水母它当然没有肌肉(废话!),移动能力很弱,相当弱,就是没有水流就只能沉底的那种东西。所以江雪趴在宗三头上……不是他愿意的,实在是他没有风就动不了,有风就要像风筝一样飘走了……

小夜:非洲迷你刺猬。找了找没有找到蓝色的刺猬……算了颜色不重要,歌仙还是灰白色的呢(鲨鱼本来也不会有别的颜色吧!)比手还小,是人工培育的品种所以不会臭。

(不完整的)新选组参上!左文字萌萌(?)一家参上!咬着尾巴的鼩鼱一行路过……

本来是这章打算写左文字和粟田口的,结果婶婶突然冒出来开始黑幕(?),江雪和小夜也开始使劲卖萌,然后粟田口就……emmmm……

出场一自然段也是出场啦~(被打)

虽说仍然没有大纲(……),但是背景设定已经彻底完成了(拖了三章才弄完……)。本来写无辜被恶作剧的普通婶婶,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了处变不惊的大佬……所谓的计划赶不上变化。

关于这个审其实有一点内幕……关于她为什么如此淡定的。

全部设定完后有三分之一还多的刀(人?)没有中招……有些是看出来了有些是猜出来了还有些是运气问题(……)关于有谁没有中招也可以猜的,这个其实挺好猜,大佬们基本都……

顺带提一句,我家本丸开荒队是歌仙 石切丸 被被 鹤丸 小狐丸还有和泉守,除了鹤和兼桑都是大佬……(你这不是已经剧透完了吗!)

再说一下蓝孔雀那个,有人猜什么爷爷一期,我只能说……我的脑洞真的比颜色范围要广很多……不过蓝孔雀和爷爷确实挺搭。

我强调蓝孔雀只是因为我觉得它比绿孔雀好看……似乎造成了误解,我道歉。选孔雀只是因为骄傲这个属性,跟颜色无关。至于爷爷……你们觉得他会放任自己被恶作剧?

来猜猜最后路过的鼩鼱一家有谁呀~一期肯定有,还带了五个小的。

已知情报:
鹤丸国永:未中招
太鼓钟贞宗:紫蓝金刚鹦鹉
烛台切光忠:???
大俱利伽罗:俱利伽罗龙
歌仙兼定:白斑角鲨
审神者:???
鸣狐:狐狸精x
蜂须贺虎彻:南洋大兜虫
长曾祢虎彻:西伯利亚虎
加州清光:西伯利亚鼯鼠
大和守安定:未中招
???:狮子(印度狮)
???:孔雀(蓝孔雀)
江雪左文字:水母
宗三左文字:未中招
小夜左文字:非洲迷你刺猬
???:狐狸
???:麝牛
???:大鼩鼱
???:小鼩鼱一号
???:小鼩鼱二号
???:小鼩鼱三号
???:小鼩鼱四号
???:小鼩鼱五号
???:黑色大狗(实际品种???)

一点内幕:

1 审其实发现了鹤的恶作剧,出于“想让大家放松一下”的考虑没有阻止鹤丸。

2 歌仙也发现了,至于他为什么选择中招你们可以自由猜测一下。

3 歌仙生气更多是出于迁怒——为什么我是条鲨鱼?!这一点也不风雅!

最后提一句(你的备注真的已经比正文长了!),文中的货币购买力我是根据游戏里的设定来的。so,一个大饭团都要卖8000小判的万屋(……),这个药剂300小判……emmmm……鹤丸是以为因为自己是老主顾所以半卖半送。你们觉得呢?

评论(3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