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a

目前主食fgo/文野/咒回,是个杂食动物,就是不知为什么总是掉在冷门角色坑里……但是在咒回终于粉上了一个热门角色wtw!喜极而泣.jpg

刀剑短篇(歌仙/石切丸/江雪)

新人上路,头一次写文还请多指教。
三个沙雕小段子,脑洞清奇向。

歌仙兼定

“看啊,小夜,”歌仙蹲下身。

一朵洁白的小花正从石头下钻出头来,纤细的茎被石头压在底下,紧贴着地,细长的嫩叶却执拗的指着天空。

这样不屈服的精神是多么风雅啊。

“……”小夜看看歌仙,又看看石头。

“歌仙……是要用这块石头,向谁复仇吗?”

“……”

虽然同在细川家呆了很久,但是小夜和歌仙的思维的确永远都对不上号呢。☺

石切丸

“消除灾祸,清净身心……”

婶婶又戳了戳游戏开始的标志,樱花不停的转着圈。

“消除灾祸,清净身心……”

戳。

“消除灾祸,清净身心……”

再戳。

“消除灾祸,清净身心……”

我戳我戳我戳戳戳!暴怒的婶婶使劲蹂躏着自己的手机,屏幕隐隐发出不堪重负的嘎吱声。

“什么毛病!辣鸡服务器,登都登不上!”婶婶气哼哼的把手机往床上一甩,扭头就走。手机静静地躺在床上,樱花仍然在一圈一圈的转着。

……

…………

“吱呀……”本丸的大门打开了,石切丸探出头来。

“主公,今天也要努力工作呀……”

“……咦?主公呢?”

……嗯,我发誓我没有黑papa机动的意思(๑• . •๑)papa机动两万八!(高呼)(粉似黑系列)

江雪左文字
冰蓝色长发的僧人跪坐在房间里,转着佛珠,垂下眼,缓缓地发出一声叹息。

“这个世界……”

“沙拉沙拉……”

“充满了……”

“沙拉沙拉……”

“……悲……”

“沙拉沙拉……”

“……主公……您,在做什么?”

任谁在感叹人生,不,刀生的时候,被边上一个人紧紧的盯着,也都没法说的下去。

“……沙拉沙拉……嗯?”来自中国的审神者眨了眨眼,努力从记忆中翻找江雪刚刚那句话的意思。

“……我在,记录。”她操着一口怪异的日语,磕磕绊绊的回应。

“……记录?”

“对……”婶婶向江雪扬了扬她手中刚刚一直在沙沙作响的纸笔,“我,在学,日语。”

“江雪,说话最,慢,我,能跟得,上。”

“……”

“你,不再,说点什么,吗?”

“………………”

这个世界,今天,也依旧充满了悲伤呢。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