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a

目前主食fgo/文野/咒回,是个杂食动物,就是不知为什么总是掉在冷门角色坑里……但是在咒回终于粉上了一个热门角色wtw!喜极而泣.jpg

记我的一个梦

今天早晨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给福尔摩斯当助手,调查一桩案子,说是一位贵妇人养的猫不见了。那个贵妇人黑色头发,长得有点像玛丽皇后,就百度百科里的照片那样子的,梳了一个高高的发型,神似鸟笼子。

我们经过一番在庄园里上上下下到处乱窜的调查,话说那房子超大超奢华啊不愧是贵妇人……咳,跑题了。在房子外花园里撞见一只超级大鸟,翼展得有一米,爪子里抓了一只死老鼠,喙上还有血迹。我们在这只鸟的窝里找见了猫毛和骨头,于是我断定猫应该是被鸟吃了(?),老福也不说话,就带我回去找委托人,一找发现委托人死了!(话说这个死了的贵妇人头发都披下来了还挺好看的,凶手怕不是跟我一样看她头发不顺眼……)

于是又开始找线索,在窗户底下花坛里遇上一个花匠,然后老福告诉我这是莫里亚蒂,那个花匠于是脱掉伪装,我一看果然是骚老头,结果对面一边举双手投降一边宣称这事儿跟他没关系,然后还笑眯眯的申请加入我们的破案队伍→_→也不知是何居心,老福居然还同意了!

然后福尔摩斯一本正经地说:“好,那莫里亚蒂就是你的助手了。”

我:???

我当时的第一想法是:我何德何能让莫里亚蒂当我助手啊……然后我又想,这一定是要我看住他不让他捣乱!
骚老头兴高采烈的加入了我们的队伍,期间我一直在恶狠狠地警惕地瞪着他。(教授你要相信我确实是你的粉)

然后我就醒了……醒了之后一直在想凶手到底是谁,因为在我的梦里除了我,老福,教授,贵妇人还有那只鸟外就没别人了,连个仆人都没有,整座庄园都是空的……怕不是教授又皮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