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a

目前主食fgo/文野/咒回,是个杂食动物,就是不知为什么总是掉在冷门角色坑里……但是在咒回终于粉上了一个热门角色wtw!喜极而泣.jpg

【刀剑短篇】源氏兄弟的达拉崩吧

首先说明,这篇是很久很久以前写的了,差不多是达拉崩吧在b站流行的时候,所以……那时候国服大包平还没实装。现在我们家的莺丸和大包平已经成功在本丸聚首相亲相爱很久了!而且是一只莺丸配两只大包平!而且髭切也已经泛滥在了本丸……差不多是一只弟弟丸可以被五只哥哥切包围的比例……(膝丸:幸福又痛苦地同时照顾五个阿尼甲)

一开始是想做成手书的,后来发现我高估了自己的毅力和画工…… _(:з」∠)_

咸鱼安详地躺平.jpg

(另:结果当初的联队战最后也没有捞出阿尼甲,倒是后来检非换届,于是髭切陆陆续续成群结队的来到了本丸……)

很久很久以前

【枪爹】(日本号饰)突然出现

(婶婶:演好敌枪,次郎的酒都归你了!)

(次郎:诶?!Σ(°Д°;)桥豆麻袋,我也可以演敌枪啊!)

(日本号:毕竟我有官位啊)

(婶婶:毕竟你不是枪啊)

带来灾难(鹤丸饰)带走了【髭切】又消失不见

(鹤丸:呜哇,这可是了不得的惊吓角色啊)

【本丸】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膝丸饰)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刀】

【通】过【联队战】

闯进【超难】的【boss点】

把【阿尼甲】带回到面前”

【婶婶】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主公】我叫
【源氏重宝·阿尼甲迷弟·超可靠膝丸】

再来一次

【源氏重宝·阿尼甲迷弟·超可靠膝丸】”

“是不是

【源氏重宝·阿尼甲迷弟·超可靠膝丸】”

“对对

【源氏重宝·阿尼甲迷弟·超可靠膝丸】”

break

(髭切)不是【源氏哭包(?)·死鸭子嘴硬·傲娇小膝丸】吗?

(膝丸)阿尼甲你……

(髭切)嗯? ^_^

(膝丸)阿尼甲你终于记住我名字了?!O▽O

(髭切)诶,果然是【傲娇弟弟丸】吗?^ω^

(膝丸)阿尼甲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Q^Q

break

英雄【爱哭(划掉)膝丸】

骑上最快的马【小云雀】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本丸】里出发

战胜【敌军】来袭

获得【十五个魂】

无数伤痕【真剑】见证他慢慢升级
【二花→四花】

偏远美丽村庄

(婶婶:为什么又沟了啊!)

(膝丸:联队战不会沟啊!)

(婶婶:膝丸你已经非到联队战都能沟了吗?!)

(膝丸:所以说联队战不会沟啊!再说非的不是你吗!)

打开所有宝箱

(小夜:我是小夜左文字,你想要对谁复仇吗……)

(婶婶:要的要的,来,小夜,看见那边的阿官了吗,去削死他)

(膝丸:跟阿官没关系,像你这样的非洲人掉率多少都一样捞不到的……)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阿尼甲】

闯入【boss点】

【髭切】和可怕【枪爹】(日本号饰)

【膝丸】拔出宝剑

【枪爹】(日本号饰)说

“我是【五花十血·戳谁谁跪·超高速枪爹】

再来一次

【五花十血·戳谁谁跪·超高速枪爹】

“是不是

【三名枪之首·正三位·酒鬼日本号】”

“不对

是【五花十血·戳谁谁跪·超高速枪爹】”

(日本号:还在演呢不要突然出戏啊)

break

(婶婶:所以“偏远美丽村庄”是怎么回事?膝丸你已经非到联队战都能沟了吗?)

(膝丸:联队战不会沟啊!再说非的不是你吗!)

(婶婶:老娘非?!当年珠子限锻三发出货你敢说老娘非?!)

(膝丸:然而事实就是已经八万玉了你还是没有阿尼甲)

(婶婶:……)

(莺丸:对了,大包平也没有来……)

(婶婶:大包平国服还没实装呢你在这儿掺和什么啊……→_→)

于是

【源氏重宝·阿尼甲迷弟·超可靠膝丸】

砍向

【五花十血·戳谁谁跪·超高速枪爹】

然后

【五花十血·戳谁谁跪·超高速枪爹】

【戳】了

【源氏重宝·阿尼甲迷弟·超可靠膝丸】

最后

【源氏重宝·阿尼甲迷弟·超可靠膝丸】

他战胜了

【五花十血·戳谁谁跪·超高速枪爹】

救出了

【平安老刀·名字不重要·笑眯眯髭切】

回到了

【天天哭穷·开服咸鱼·非洲人本丸】

【婶婶】听说

【源氏重宝·髭切迷弟·超可靠膝丸】

他打败了

【五花十血·戳谁谁跪·超高速枪爹】

就把

【平安老刀·名字不重要·笑眯眯髭切】

嫁给

【源氏重宝·髭切迷弟·超可靠膝丸】

(膝丸:等等为什么是阿尼甲嫁给我啊?)

(髭切(笑眯眯):我也想知道呢)

(婶婶:这就是髭切你偷懒不肯演勇者的后果啊(喝茶))

(啦啦)

【膝丸和他的阿尼甲】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阿尼甲记不住名字】孩子称作【三日月】

(鹤丸:三日月演孩子?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三日月:哈哈哈,居然让老爷爷演孩子呢)

(婶婶:毕竟比髭切等级还低的只有你了啊……)

评论(3)

热度(13)